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全能型跨界轿车 实拍奥迪全新A6 allroad

全能型跨界轿车 实拍奥迪全新A6 allroad

2015-09-12 09:5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奥迪新款A6 allroad已到海口世博店,欢迎莅临品鉴,小编也在该店拍到了这款旅行全能车,下面就随着小编的脚步来欣赏一下这款全新车型吧!咨询电话:0898-66801806。

    奥迪新款A6 allroad采用的是奥迪经典的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的两侧便是棱角分明且非常犀利的头灯组了,LED大灯内部带有两条醒目的光带。车身侧面的线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十分流畅。尾部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风格,只不过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A6 allroad要显得十分的阳刚。

    全新奥迪A6 allroad在溜背造型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修长,加宽处理的轮眉,配上19英寸轮毂及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出处彰显着全新奥迪A6 allroad全路况旅行轿车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