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面面俱到 20万内各具特色进口SUV推荐

面面俱到 20万内各具特色进口SUV推荐

2015-09-10 08:4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雷诺卡缤

选购热点:全新小型SUV,个性时尚,法国式的热情会让喜欢它的人爱不释手。

雷诺Captur卡缤是在第四代雷诺Clio车型基础上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20*1770*1570mm,与整车匹配的将会是16或17英寸轮毂。这款小SUV将主打个性化市场,在轮毂配色上将提供给客户多种颜色选择。车身同时也可进行多种不同配色的选择,其中白色车顶“勃朗峰”这种设计看起来很显个性。

从雷诺一贯的风格来看,主打的都是小排量低污染型发动机。安全配置上则拥有坡道辅助启动系统以及ESC带防滚干预系统。其他配置包括前后电窗,可加热电动后视镜,定速巡航,USB/AUX接口等我们都能在其他车型上见到的配置Captur同样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