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遇见未来——凯翼众包平台优秀作品亮相

遇见未来——凯翼众包平台优秀作品亮相

2015-09-08 16:4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7月28号,凯翼汽车在北京3W咖啡馆举行了众包造车平台上线发布会,全新的互联网造车思维与全民互动的模式,让凯翼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众包造车平台也就此诞生。

在平台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线上平台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专业达人、普通网友的参与,人气爆表,在作品上传版块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据百度统计数据显示,8月1日—8月31日,凯翼众包平台的访客总数突破一百三十万人次,其中,参加众包任务的造车爱好者共3000多组/人,并从中涌现出几百组优秀作品,这些原创作品很可能直接被用于凯翼众包造车项目的产品设计之中。

我们归纳了一下这些风格迥异的设计草图,发现有不少作品都是设计超前,将用车需求锁定在了未来。

很多人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宇航员,那么这组概念图便会将你直接带到未来的内饰空间里,完成儿时的梦。此款内饰设计不仅品质感十足,同时给人一种置身于太空飞船驾驶舱的感觉,中控台中部的多功能科技大屏幕可以自动收缩,随着汽车启动与关闭,大屏幕会自动慢慢升起、收缩。漫游太空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看到这组作品的第一印象就像是一名未来战士,整车造型未来感十足,银色的配色恰到好处,超宽的车身配合炫酷的轮毂,加上细节车灯的点缀,都让人第一时间想到那个无所不能的机械战警。

这组作品车身采用了锐利的特征线条,给人年轻、活力的感觉。大嘴式的前脸造型打破传统,让人眼前一亮,整车在年轻、活力的同时也不失霸气。

这组作品是一套汽车内饰设计,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干练大气。科技感十足的超大显示屏设计代替了常规的仪表盘布局,能满足驾驶者想要的一切智能互联需求,而这组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旋钮换挡前部的智能显示屏,这是内饰造型史上的头一回在变速箱上启用科技显示屏的创新设计,虽然人机方面可能需要深入思考,但是超前的设计理念还是让大家耳目一新的。为众包设计者点赞!

凯翼汽车的众包项目,就是为了给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及时、广泛的深入交流,促成心灵间的碰撞,从而设计出更符合时代所需、消费者所需的智能互联汽车。凯翼众包平台上线一个月所取得的成绩说明了凯翼这一思路的和理念的可行性,如果你也是一名汽车爱好发烧友,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上传你的作品,或许凯翼众包最终牵手的就是你!

注释:

凯翼众包:由凯翼汽车发起,面向全球广众开展的全民造车运动。“凯翼众包”在众多目标用户、爱好者、发烧友的共同推动下,通过互联网平台汇聚众智,广集创意,以实现新车的互动式共同研发制造。

项目详情:凯翼众包”是应目标人群需求而由凯翼汽车牵头发起,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激发广众的创意和灵感而打造的一场“众包造车”行动。以互联网和跨媒体渠道及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沟通工具,以凯翼建立的“菱形开发流程“为品质保障,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

(图片来自凯翼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