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黄金组合MPV 风行S500东莞到店实拍

黄金组合MPV 风行S500东莞到店实拍

2015-09-07 00:5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在成熟的汽车市场,家用MPV如今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家庭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新式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产生,家用MPV消费逐步启动。风行S500以动感设计、极致空间、黄金动力和领先配置上的突破性改变,再一次改变MPV,实现全天候、全用途的使用场景,让MPV也可以成为家庭第一辆车。

 

  

● 外观:轿车化设计语言 时尚大气造型

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车身侧面证明了这是一款MPV车型,特别是第三排的侧窗尺寸较大,不过相对于多数同价位MPV,风行S500没有采用后滑门,这样也表明了自己家用车的身份。而受制于成本以及车内空间,让风行S500的车轮看起来并不大,但实际上这已经是16英寸的车轮,在同价位车型中已经算是“大脚”了,主要还是还因为车身较高,带来的视觉上的差异。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4008-112-233转9565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东风风行菱智景逸
优惠促销 景逸S50享6重礼 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