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2.0T引擎 国产高尔夫GTI成都车展实拍

搭2.0T引擎 国产高尔夫GTI成都车展实拍

2015-09-04 15:1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经历漫长的等待第七代国产高尔夫GTI终于在成都车展现身,外形方面与海外版本车型并没有差异,而功能配置选配的问题也要等待官方的确切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国产GTI的引擎功率并没有阉割,与海外版本一样有着220马力以及350Nm的输出,传动部分依旧是6速DSG变速箱。

国产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没有区别,前脸部分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网状格栅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前杠设计是区分GTI与普通版本车型的参照点。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与上代车型保持一致,与车身双色搭配的后扰流设计让车尾显得更厚重,此次国产GTI的悬架高度并未变高几乎与海外版本相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