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十五万是个坎儿 4款小排量涡轮SUV推荐

十五万是个坎儿 4款小排量涡轮SUV推荐

2015-09-02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起亚 傲跑

官方指导价格:11.28-18.68

车身尺寸方面,KX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KX3相较同级竞品而言,宽度方面有一些优势。身形丰满圆润,与同门师兄ix25的见棱见角完全是两种风格,胖胖的很潮流很时尚,年轻消费者接受度也不错。

内饰部分起亚KX3设计走的是时尚紧凑路线,在典雅且规矩的起亚家族式风格中,用圆润且多层次的设计体现出车型都市小型SUV的精准定位。内饰KX3全面传承了起亚家族式元素,熟悉度跟上手度都有不错的表现。细节处的表现力能体现出车型年轻的定位。

整体的乘坐空间部分,KX3表现还是不错的。测试者身高176cm,中等海拔。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有完全一拳余量。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动,测试者来到后排,后排头部腿部拥有不错空间表现,以小型SUV定位来讲,KX3可圈可点。中排乘坐感受,测试者没有感受到很强烈的压迫感,顶棚高度够,全景天窗遮阳帘为布艺软材质,头部感受更为舒适。KX3 的行李舱基础容积与一般小型车没有太多差别,属于够用级别,地板平整,两侧还有独立空间。

动力部分,1.6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挺亮眼的,涡轮平稳介入时扭力其实也能有不错的输出表现,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能够很好地照顾到各种驾驶模式下的表现。

小结

作为同处于10-20万元价位区间的这四款SUV来说,他们有着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在动力总成的参数和匹配程度方面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面对预算有限但又渴望合资品牌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搭载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理想之选,而那些对配置要求更高,更加追求强劲动力的人群,这几款车型同样具备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十五万元刚好成为这两个群体的分水岭。这样的策略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又能让厂商在市场占有率和销量上取得突破,实为双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