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时代来临 荣威950/博瑞/奔腾B70导购

自主时代来临 荣威950/博瑞/奔腾B70导购

2015-09-02 07:2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吉利博瑞

厂商指导价(万元):11.98-22.98

推荐理由:博瑞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同时也是吉利力争重回自主品牌前列的扛鼎之作。博瑞的潜在竞争对手也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扩大到部分合资车型。同时博瑞还享有“最美中国车”的美誉。

博瑞的外观很难让人想到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中级车,无论是车身造型和线条都已让博瑞脱离了自主品牌的影子,原创度很高,值得称赞。吉利博瑞在车身上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的回字形元素,与车身搭配起来还算协调,内饰部分运用的回字形元素要比外观更有看头。

很难感觉这样的内饰设计是自主品牌,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以及档 次上都已经接近很多高端车的水准,这无疑是一个喜人的进步。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者方向倾斜的设计,这也是目前很多主流豪华品牌管用的手法,事实证明,这也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

吉利博瑞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售价上采用2.4L发动机的动力的车型最为实惠,其次是1.8T涡轮发动机车型,最贵的当然是旗舰车型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了。而变速箱方面,全系均配置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