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2016款斯柯达Yeti试驾

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2016款斯柯达Yeti试驾

2015-08-28 09:2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篇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柔软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度,前排座椅还带有一定包裹性。身为SUV车型再加上整车的造型,车内空间方面自然十分出色,从第二排座椅的灵活性便可以看出,不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还能够很轻松的完全拆除,拆除后的座椅可以在野外活动中充当座椅使用,十分便利。

 

看完了座椅,车内人员乘坐空间的表现自然是少不了的,我们请来了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首先来到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而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端,测得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一掌,这样的表现对于日常家庭使用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中间位置可以完全放倒,放倒后背面就是中央扶手,而杯架两侧还配有皮质包裹,不仅手臂放上去十分柔软,同时还不妨碍中间杯架的实用。车内储物空间十分丰富,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为车内乘客想的十分周到。

 

 

 

从整车尾部看上去,就能够感觉到后备箱空间的优越性,果不其然。首先我们先将外挂备胎打开,从液压杆位置就能够看出此车的做工非常细致,打开后才可以打开后备箱,内部空间对得起尾部的设计,两侧配有挂钩,中间位置网兜能够放置容易碰坏的物品,而座椅后面白色标识,写明了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拆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