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配10速变速箱 新福特野马2018年推出

将配10速变速箱 新福特野马2018年推出

2015-08-21 16:2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野马将在2018年迎来中期改款。据悉,新车最大亮点是引入了全新的10速变速箱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款福特野马将会在2018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还有配置上面会有升级,而且改款车最大的升级还要算引入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将取代目前的6速变速箱,可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包括更好的加速性能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

此外,新款野马车型还有可能带来一款高性能版本的野马。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该车的报道并会及时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