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长安CS75四驱版试驾

2015-08-21 08:5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四驱系统就好似一剂灵丹妙药,可以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以及弯道表现,抛开性能驾驶极限等问题不说对于越野车而言四驱系统更像是一种天赋,没有四驱系统也就少了一丝专注的性格。近日我们抢先试驾了长安CS75四驱版车型,除了在驱动形式上的改变之外此次CS75在诸多细节上同样进行了升级,这些颇具诚意的改变足以看出长安对于CS75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官方称CS75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将在九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1.8T四驱尊贵版车型,外观方面与高配车型相比几乎看不出差异,硬朗的线条感依旧是主旋律,前大灯增加了内置双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大幅度提升但该功能只有中高配车型才会配备,内置蓝色轮廓的设计依然会配备在两驱版车型上,这样可以更好的辨识出两驱/四驱车型。

CS75的前保险杠并未发生外观变化,与车身不同的双色设计更具层次感,190mm的最大离地间隙让CS75的车头接近角表现很是优秀,所以一般越野路况下拖底的情况很少发生,车侧部分并没有变化,前后轮拱的凸起有些类似于宽体设计,同时延续了硬朗的格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