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装Drive-E动力总成 16款沃尔沃V40实拍

换装Drive-E动力总成 16款沃尔沃V40实拍

2015-08-21 08: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2016款V40车型正式上市,新款V40数量减至4款。官方指导价为22.39万-29.99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降低,此外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相比较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使用了沃尔沃全新Drive-E动力总成,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2016款沃尔沃V40的实拍。

2016款沃尔沃V40相比较2015款车型,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魔力蓝金属漆和玛瑙黑金属漆两款配色,给追求动感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大灯方面,除了T3 智尚版配备了卤素光源,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和转向头灯功能在T3 智尚版上也被取消。

2016款V40低矮的车身使侧面的视觉非常出色,完全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也和2015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369mm/1802mm/1439mm,轴距达到了2647mm。双色后视镜也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除了T3 智尚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电动折叠功能。

两厢掀背的造型使V40的尾部看上去更为紧凑,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家族式的尾灯搭配LED光源,大大增加了车尾的辨识度。由于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2016款尾部右下方新增加了T3/T4的表示,用来区别不同排量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