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超出你的预期 斯柯达Yeti四驱海外试驾

超出你的预期 斯柯达Yeti四驱海外试驾

2015-08-14 07:4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Yeti 4×4的离地间隙为140毫米,接近角为18度,离去角为20度,根据发动机的不同,爬坡角度高达31度,确保了最佳的全地形功能。按下仪表盘上的“越野”按钮,许多辅助功能便可激活,帮助驾驶员应对复杂路况,例如上坡启动/牵引,下陡坡制动和操控。车速为30公里/小时以内时,越野模式才能工作。越野模式开启时,仪表盘上会亮起一个绿色指示灯。当车速超过30公里/小时,越野模式会自动关闭,指示灯熄灭。

总的来说,Yeti这款车真不是样子货,是能够进行一些复杂的越野体验的,这就是它的优势所在,降价后Yeti更具性价比,如果你能接受这个硬派的设计,那么它绝对是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