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超出你的预期 斯柯达Yeti四驱海外试驾

超出你的预期 斯柯达Yeti四驱海外试驾

2015-08-14 07:4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有这样一款紧凑型SUV,一拨人觉得它难看,另一拨人觉得它硬朗耐看,它就是斯柯达Yeti,在推出2016款Yeti后,它放弃了中文名“野帝”,官方指导售价为12.98-20.98万,其中入门款车型较老款便宜了2万元,1.8T的顶配车型则降幅达到了3.2万元。为了展示这款小SUV的实力,斯柯达特意把它带到了奥地利的Pachtfrth试驾基地,这里有涵盖越野的多路况硬件设施。

斯柯达Yeti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国产Yeti的轴距比欧版长6公分(分别为2,638毫米和2,578毫米),满足了用户对更大后座空间的需求,除了尺寸更大之外,国产Yeti另一不同之处是选装备胎装在了尾门上。这次推出2016款Yeti选择古惑仔主角担任代言人也算一次不错的明星营销,同时在价格上也更加实在。

这次试驾体验选择的是奥地利的专业测试场,能够模拟不同城市路况和越野路况,对于Yeti来说能够充分体现其具备的四驱优势。首先体验是不同城市路况的体验,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Yeti能够轻松应对不同路况。

Yeti 4×4的离地间隙为140毫米,接近角为18度,离去角为20度,根据发动机的不同,爬坡角度高达31度,确保了最佳的全地形功能。按下仪表盘上的“越野”按钮,许多辅助功能便可激活,帮助驾驶员应对复杂路况,例如上坡启动/牵引,下陡坡制动和操控。车速为30公里/小时以内时,越野模式才能工作。越野模式开启时,仪表盘上会亮起一个绿色指示灯。当车速超过30公里/小时,越野模式会自动关闭,指示灯熄灭。

总的来说,Yeti这款车真不是样子货,是能够进行一些复杂的越野体验的,这就是它的优势所在,降价后Yeti更具性价比,如果你能接受这个硬派的设计,那么它绝对是最佳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