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阿斯顿·马丁DB11 内饰外观最新谍照曝光

阿斯顿·马丁DB11 内饰外观最新谍照曝光

2015-08-12 11:4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阿斯顿·马丁DB11最新谍照。据悉,这款原型车正在欧洲进行测试,前脸沿袭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非常明显,LED头灯细长犀利,门把手为车身同色,后翼子板力量感十足,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依旧伪装严重,可见全新的数字式仪表板、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控制变速箱的多款按钮。另外,新车将基于升级版VH平台打造,并采用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或6.0升V12双涡轮发动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