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十万级家轿 荣威350/奔腾B50/朗逸导购

十万级家轿 荣威350/奔腾B50/朗逸导购

2015-08-13 10: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上海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9-16.59

推荐理由:朗逸是一款定位在A级车市场的车型,也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目前在售的包括1.6L排量、1.2T蓝驱版以及1.4T三种版本,在保留了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也融入了许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设计。

新朗逸经过中德双方设计师的妙手,让一款具有中国风格的“合资自主车”摇身一变,成为了非常德国化的一款新车。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在轴距方面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因为前后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变化非常小。车尾的造型与车头风格一致,借用了新拍萨特的风格,尾灯变得眼神犀利,与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截然不同。内部设计的“L型”刹车灯是上海大众A级车的标志。高配车型除了配置有倒车雷达还有倒车影像。

很大一部分国内的消费者买车很重内饰的设计、用料和乘坐的空间感。这些因素不仅会让车主自己感觉舒服也能为自己争得一些面子。老款朗逸的内饰我个人不是很看好,而新款至少我不会反感,会不经意的想起一些其他合资的德系车型的设计。

全新朗逸不仅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SD卡槽及Aux in接口智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以及将车内静音性能提高8%的出色的NVH都是提升性价比的装备。

全新朗逸采用了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另外2013改款朗逸采用了最新的EA211发动机,数据表现有所提升。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单从数据看,看福特和纳智捷似乎更有优势,不过大众又占据保有量的优势。

全文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荣威350、奔腾B50以及朗逸这三款车都有不少的了解。以上这三款紧凑级轿车售价亲民、配置丰富、空间以及动力也是可圈可点。如果您有意向购入一台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轿车作为家用的话,那么以上三者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