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解压城市停车方案 5款另类灵动小车推荐

解压城市停车方案 5款另类灵动小车推荐

2015-08-10 09:1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菲亚特50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淡蓝色的车身以及白色的车顶和外后视镜,同时,前后保险杠出现的镀铬装饰以及16英寸的白色轮圈也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复古风格,此外,新车的前后车身LOGO也采用了长方形的旧款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的中控台面板,并使用象牙白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烟草色真皮包裹的座椅,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Blue&Me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L MultiAir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城市拥堵病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的城市病,而在汽车销量猛增的背后,城市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选一台尺寸小巧的小车也更不是根治之道。但一款小巧灵活的车型的确能够为你的有车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选一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