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塞上江南 探秘贺兰山力帆820银川试驾会

塞上江南 探秘贺兰山力帆820银川试驾会

2015-08-06 15:28:3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每个人都有拥有一部中级车的梦,由于信息时代的普及,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也更加深入,更明白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随之而来的是就是对车型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外观要大气、空间要够用、配置要丰富、动力要强悍,最重要的是,价格要便宜...这么多要求会不会太难达成?嗯,的确有点难度,不过遇到力帆820就简单多了。8月5日上午,我们相聚宁夏银川,探秘西夏文化。览巍峨贺兰山,享清风习习,与力帆820不见不散。

媒体签到

力帆820是目前力帆旗下的旗舰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力帆820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扁长的设计,尾灯采用了LED灯组。虽然外观设计方面借鉴了其它车型的元素,但有一定的创新,整体设计很协调。

准备出发

在路上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有1.8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为226N·m。高效能全铝芯1.8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 98kw,最大扭矩168N·m。传动方面,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其它车企都在布局涡轮增压,而力帆820两款发动机都是自然吸气,动力方面虽然没有“T”发动机,但动力还是中规中矩的。

到达贺兰山岩画景区

 安全配置:力帆820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前排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儿童座椅接口、前大灯高度手动调节、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安全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四款车型还配备有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倒车轨迹辅助系统、前防撞雷达等配置。想想9-12万的售价区间,这些配置是不是体现力帆820还是很实在。

 内饰配置:力帆820全系配备方向盘4向调节、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单碟CD(MP3)/USB+AUX+收音机。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双模式防夹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北斗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配置。虽然中控台设计的没有特色,但比较实在,在日常使用能够触及到的地方有使用了软性塑料材质包裹,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档次。

开始参观

贺兰山岩画自上世纪80年代被大量发现并公布于世后,受到国际岩画界的强烈关注,在世界岩画界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是人类史前艺术的魁宝。

返程路上

总结:说起中国自主品牌,力帆可以说仍在奋力前进着,我们看到了力帆品牌的进步与成长。820拥有着颇高的颜值、用心的内饰和贴心的配置,以及8.18万-11.98万元的售价,都像消费者展现了力帆的满满诚意。作为我们自己的品牌,我们应该给与更多的信心和耐心,期待力帆的带来更多的诚意之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