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我是X7,不是极光” 陆风X7上市浅析

“我是X7,不是极光” 陆风X7上市浅析

2015-08-06 09:47: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转载      编辑:曾翔   

在国内,SUV火得一塌糊涂,无论是以哈弗为代表的自主车厂抑或合资品牌,几乎推出的SUV车型都能取得不错的销量。这种中国独有的SUV风潮根本停不下来,这不,陆风也带着自家的X7来凑热闹了。陆风X7亮相以来就话题不断,成为了热度很高的话题车型,因为它设计上“全面”的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黯然一副极光亲兄弟的模样。借鉴成熟的热销车型确实有利于降低开发成本和时间,但同时也会招来不少“山寨”的骂名,So what?不过,虽然长得很极光,但你仔细端详过后,你会发现X7还是很有自己的特色的,它上市后能否挤进销量榜前列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外形解析

  当看到陆风X7第一眼时,是不是有跟路虎极光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呢?至少外观上整体的轮廓基本与路虎极光太相似了,不过当仔细观摩后,你会发现陆风在细节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融入了一些陆风自家的设计风格和特点,甚至有些地方的处理比极光更加值推敲更加耐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