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全新福克斯三厢对比菲翔 运动家轿谁更强

全新福克斯三厢对比菲翔 运动家轿谁更强

2015-08-07 09:2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国内的紧凑级车市场上,福特福克斯一直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运动风格稳居销量排行榜中第一梯队的位置,尤其是全新福克斯换装了“马丁脸”以及1.5T发动机,更是让自己在同级别中保持强势。不过市场上拥有优秀外形与运动性能的家轿并非只有福克斯,菲翔就是它要面对的强大对手之一。

产品名称 福克斯 三厢 2015款 菲翔 2015款
品牌 福特 菲亚特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38-16.58 10.88-16.58
长(mm) 4534 4679
宽(mm) 1823 1850
高(mm) 1483 1461
轴距(mm) 2648 2708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福克斯三厢版与菲翔两款车都是主打年轻市场偏向运动性的家轿,从起售价来看,菲翔要稍低于福克斯三厢版。车身尺寸方面也是菲翔占优,两款车保修里程同为三年或10万公里。至于动力系统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新福克斯车头部分最大的改变当属全系换装的马丁前脸,而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全车12个雷达探头为自动泊车系统提供了硬件基础;2015款菲翔的前大灯设计并未发生改变,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熏黑处理,令整体更具运动气质。全系车型均更新了中网,单镀铬条与层次感较强的格栅组合,视觉表现不错,运动版底部还选择了黑钢琴漆面板,以增强运动感。

 新福克斯外观亮点

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长度和轴距在同级车中并不突出,但1823mm的车宽确实为内部空间做出了贡献;车侧略微上扬的腰线与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十分搭配。并线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都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 菲翔外观亮点

2015款菲翔并未对车身尺寸做出调整,2708mm的轴距在未加长的情况下,已经属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运动版车型配备了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轮胎则配备了厚道的马牌轮胎,轮胎尺寸为225/45 R17,领先同级别大多数产品。运动版车型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进而增强车辆的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