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品牌实用型SUV推荐 宝骏560领衔

自主品牌实用型SUV推荐 宝骏560领衔

2015-07-31 07: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东风风行-景逸X5

厂商指导价(万元):7.99-10.89

推荐理由:景逸X5被称为国内首款“加大号SUV车型”,上市以来便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整车外观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且更加符合城市SUV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配有1.6L和1.8T两种动力可以选择,而全系匹配的手动变速箱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

景逸X5外观更加偏向于越野SUV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的流线看上去十分协调,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造型搭配十分优美,而保险杠位置采用银色材质和黑色塑料材质,设计的造型看上去很霸气。整车侧面玻璃十分硕大,门板处依然采用塑料材质包围。尾部尾灯造型采用竖向设计,看上去也很时尚。

中控整体设计很简约,尤其是中控台部分,背板采用漆面材质设计,中控液晶屏内容十分全面,其中配备的360度全景摄像头给驾驶者带来的很大的便利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配有红色缝线样式,看上去十分运动。炮筒式仪表盘也采用简约的样式设计。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双色皮质面料看上去十分柔软,座椅两侧凸起较高,能够带来一定的包裹性。后备箱正常容积为570L,如果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经过拓展得到的容积为1840L,后备箱采用液压杆设计,这样对于开启后备箱来说就轻松了不少。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为三菱4A92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而1.8T也采用来自罗孚的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切换也十分平顺。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实用性很强的SUV车型各自有着各自的特点,宝骏560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动力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其中空间方面也更加具有一定的实用性,瑞风S5内饰功能配置十分全面,动力方面的选择更加全面,而景逸X5无论是外观设计还动力方面都更加硬朗。可以看出,三款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