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品牌实用型SUV推荐 宝骏560领衔

自主品牌实用型SUV推荐 宝骏560领衔

2015-07-31 07: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江淮汽车-瑞风S5

厂商指导价(万元):8.95-13.95

推荐理由:江淮瑞风S5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随着上市以来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也受到了不少的好评,目前在售车型有三款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2.0L、2.0T和1.5T,动力方面的选择要更加全面。整车内饰配置方面也比较全面,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自主SUV车型。

瑞风S5在外观方面经过了改款在细节方面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层次感很强的造型设计,同时还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后灯组虽然造型上不是很大,但是配备了LED灯组,实用性方面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尾部排气尾喉的设计看上去也运动了不少。

中控整体具有一定层次感,主要体现在横向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位置设计十分合理,中间位置造型也很有个性。中控台也同样配有超大液晶显示屏,其中液晶屏顶部设计很合理,能够有效防止强光照射液晶屏,影响前排乘客观看。炫酷的仪表盘十分前卫,在背景灯和周围银色装饰的衬托下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大面积采用双色搭配,前后排座椅看上去十分厚实,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车内配备的天窗在高配车型上还可以看到全景天窗。硕大的后备箱开口能够放置更加宽大的物品,其中底板上方还配有网兜,可以固定一些不太稳定的物品,对于长途旅行很有帮助。

动力方面,目前共有三种动力可以选择,今天带来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充沛,同时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整个换挡流程十分平顺,其中倒车挡位采用提拉入档形式,这种模式的好处是能够让驾驶员思路更加清晰,防止挂错挡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