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主攻高端紧凑级 别克威朗20T领先型实拍

主攻高端紧凑级 别克威朗20T领先型实拍

2015-07-29 10:37: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编辑:曾翔   

在国内,紧凑级三厢车市场无疑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这一级别车型不仅购买需求极大,同时也是众品牌投入产品最多的。曾经的紧凑级已经由单一车型演变成由入门到中端再到高端的细分化格局。我们今天实拍的威朗便是主打高端紧凑级车型的产品。

别克威朗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紧凑级的产品,尽管它启用了全新的中文名称,但事实上它是老款英朗的换代车型,而厂商方面则希望用这款车来占领紧凑级的高端细分区间,所以它比全新英朗更高端些。威朗的外形确实如它的名字一样威严、俊朗。虽然仍是家用车,但稳重的思路很明显,大灯,中网的样子都透着家族风格的设计元素。

 

即便是最低配的20T车型,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功能也是标配功能。只不过想要氙气光源的话,就只能去买顶配车了。不过原车这个远近光一体的聚光透镜是个颇具使用价值的配置。常规的雾灯处只是用黑色的塑料装饰来填充,旁边还有一条动感的镀铬装饰。前大灯的照明能力已经可以满足雾天行驶的需求,所以没有这个配置倒也无可厚非。

威朗的侧身腰线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超过4米7的车身长度也让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十分舒展,稳重里还带着一丝动感。除了全系最顶配车型使用的是225/45 R17规格轮胎外,其余车型采用的是205/55 R16规格,实拍车型使用的则是马牌的CC5花纹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性能。

遥控钥匙为全系标配,但想要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的话仍然是只有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才能提供。双色后视镜外壳带有LED转向灯,倒车镜片则采用双曲面设计,再加之横向宽度足够大,使驾驶员能获得很不错的视野。

车尾总体上升的幅度比较高,拉高了视觉中心。饱满厚重的线条看上去很厚实,很圆润。受制于车尾整体设计,后备箱盖的下沿离地高度很大,装卸物品时会有些影响。底部的双排气口设计很精致,而且两个都是真的。

 

尾灯造型颇具家族风格,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在别克的新车上见过类似的设计。另外它并非是全LED光源,有点儿小遗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