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M4 Coupe灰色版曝光 法拉利同款外观

宝马M4 Coupe灰色版曝光 法拉利同款外观

2015-07-28 15:1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宝马M4,其外观涂抹了Grigio Medio特殊灰色,乍一看会误以为是法拉利,但细看却能发现很多宝马M性能设计组件,包括前后翼子板、前扰流板、前进气格栅、后扰流板与后扩散器等,所有部件均采用碳素纤维装饰以降低重量。

同时,宝马M4 Coupe采用Akrapovic Evolution排气系统,包括碳素纤维尖头与ER Catless排水管。而车轮换新锻制20英寸黑色HRE轮圈,还配备了H&R弹簧套件,提升操作性能。而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尚未得知。(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