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优选2.0T大七座 四款SUV家庭全能车推荐

优选2.0T大七座 四款SUV家庭全能车推荐

2015-07-24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期众多小型SUV的不断推出加剧了SUV车型的热销,不过小型和紧凑型SUV在车辆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有限,还有很多的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空间和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这时候7座的中型SUV便脱颖而出,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丰富的配置,日常使用起来都会更加方便和舒适。而在7座SUV市场中,无论从产品力、销量等方面来看,进口酷威、日系汉兰达、美系锐界和韩系全新胜达都比其他车型有绝对优势,而四款车型之间“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产品名称 酷威 锐界 汉兰达 新胜达
品牌 道奇(进口) 长安福特 广汽丰田 北京现代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910 4878 4855 4725
宽(mm) 1878 1925 1925 1880
高(mm) 1751 1770 1720 1686
轴距(mm) 2890 2850 2790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分别是道奇酷威长安福特锐界、广汽丰田汉兰达还有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车身尺寸方面酷威凭借更长的车长和轴距,表现的更为出色,而全新锐界及全新汉兰达近期先后完成了全新改款赢得更多消费者关注,同时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也以更加丰富细腻的配置优势来征服市场。

道奇酷威2.0T车型

进口道奇酷威2.0T车型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 酷威 2015款 2.0TD 四驱尊尚版 29.69万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酷威外观看上去十分硬朗,任何线条都能够看出它的强壮。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十字造型设计,并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上档次。硕大的前大灯整体样式也很宽大,完全符合前脸的整体样式设计。从侧面来看,侧身腰线看上去十分饱满,修长的车身前后比例协调。后车窗和第三排车窗都采用了隐私玻璃,这点设计具有一定人性化。尾部造型和前脸造型设计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强壮的流线造型,给人很好的视觉效果。车顶行李架能够在长途出行中起到一定的储物能力。

酷威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银色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设计,粗壮的方向盘能够带来不错的握感。并且方向盘中间造型看上去也很立体。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两个表盘周围镶嵌一圈银色材质,看上去很有质感。仪表盘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压力等内容。中控台液晶屏功能很全面,其中包裹前排座椅加热调节、收音机、导航系统和音乐娱乐系统等。

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了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同一位体验者又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紧接着,体验者又来到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第三排,结果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三排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两拳两指,腿部空间也达到一拳的距离。

酷威共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牛米,3.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2牛米,另外还有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车型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