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X1 M Sport Package 或2017年亮相

宝马X1 M Sport Package 或2017年亮相

2015-07-20 11:0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宝马X1 M Sport Package全新谍照。新车采用M Sport Package设计套件,采用运动型车身设计,配置更强大的保险杠、侧裙与微调的双肾型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运动型座椅、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与定制门槛,并且配置了自主巡航与后方泊车雷达等辅助系统。据悉,宝马M Sport Package新车有望在2017年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