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周六让我们在邯郸广迈约起来吧 等你哦!

周六让我们在邯郸广迈约起来吧 等你哦!

2015-07-17 13:14: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广汽吉奥汽车新闻明天就是18号了,也就是我们约好了在邯郸广迈店见面的时间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凡是进店的朋友们就可领精美大礼包一份,定购我们的星朗随时移动试衣间最高可赠1000元油卡 ,真是想去哪试就去哪试!后排座椅灵活多变,百变空间随你心意!

定购完还可抽大奖!奖品有:山地自行车,精美茶具茶台一套,电饭煲等豪华大奖!

明天下午14:00 我们在 浴新北大街(107国道)与果园路交叉口的广汽吉奥邯郸广迈  不见不散呢!  

 随时联系我们:0310-4055333

公司名称:邯郸市广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700-0123转197451

店面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浴新北大街(107国道)与果园路交叉口东北角

以上信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