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美式SUV新选择 道奇酷威2.0TD柴油版实拍

美式SUV新选择 道奇酷威2.0TD柴油版实拍

2015-07-15 17:5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鹏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道奇酷威是进口7座SUV中一款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驱系统的配备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销量,而3.6L四驱车型又因为高高在上的售价不太容易接近,如果你也在纠结这些,那么柴油版四驱酷威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油耗低、动力强的柴油SUV正成为非限柴城市消费者购车的新选择。随着更为环保的国四、国五柴油标准陆续执行,可选柴油版车型也有增多的趋势,继2014年推出Jeep大切诺基3.0TD、牧马人2.8TD两款柴油车型后,克莱斯勒(中国)发布了第三款柴油车型——道奇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

外观部分:

从外观上来看,酷威柴油版与汽油版在外观上并没有不同之处。我们能在它身上看到诸多美系元素,比如方正的大灯,粗狂的十字形中网。在这个越来越讲究家族式风格的年代,没有一套自己家的中网怎们能行呢?于是,我们在酷威柴油版上看到了那个标志性的带镀铬元素的十字形中网,并且进气格栅还是突显运动元素的蜂窝状。

酷威柴油版的侧面很有一副硬派SUV的线条,从车灯延伸至尾灯的一条腰线是它侧面仅有的装饰,轮眉并没有采用不同色的塑料材质,简洁明晰的线条,得体有度的修饰。

厚重的尾部是一辆大尺寸SUV应有的元素,四点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配置给了这个大块头更多的泊车辅助,泊车影像摄像头位置高,有利于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车辆后方视野,雷达探头灵敏度不错,有了这两“兄弟”的帮忙,驾驶员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泊车操作。酷威柴油版的尾灯追寻了前大灯的设计思路,同样采用了很方正的造型,尾灯内融合了LED刹车灯,点亮时形成了一个椭圆形,美观的同时夜间辨识度也很高。

陕西伊势威丰图置业有限公司  
陕西伊势威丰图置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本田(进口)][道奇(进口)][Jeep][Jeep][克莱斯勒(进口)][雷克萨斯][别克]
电话:0917-2758366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三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