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告别行政级街车 四款非主流行政级推荐

告别行政级街车 四款非主流行政级推荐

2015-07-20 09:2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捷豹XF

流畅优雅,动感十足。XF的迷人设计被视为英伦锋尚的引领者,并不足为奇。2015款XF的车身线条还是一如既往的流畅,即使“静若处子”也依旧掩藏不住蓄势待发的“豹”性。车头品牌标识融合犀利的立体豹标,印刻于更富激情、更加运动的红底色之上,为XF平添一分时尚魅惑气质。神采奕奕的双氙气前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强烈的光芒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激发着车主不一样的风尚灵感。

内饰方面,大量的真皮包裹与亚光银装饰板,凸显了捷豹XF的奢华运动品质,细致的英伦工艺怎么看都是那样的精美绝伦。正是这种对豪华时尚的专注与执着,才造就了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捷豹XF。

动力方面,风尚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根据驾驶风格进行智能优化,大大增添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捷豹XF完美的继承了捷豹品牌中优雅尊贵的气质,并且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不仅动力性能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在空间舒适度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您要选择一款独特气质又不失高贵典雅车型,那这款捷豹XF绝对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