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中级轿车 蒙迪欧/凯美瑞/阿特兹导购

主流中级轿车 蒙迪欧/凯美瑞/阿特兹导购

2015-07-20 09:2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随着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强,部分车型已经进入更新换代的阶段,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款主流中级车,它们分别是长安福特蒙迪欧广汽丰田凯美瑞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三款车都是全新一代车型,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优势吧。

产品名称 蒙迪欧  凯美瑞  马自达6 阿特兹
品牌 长安福特 广汽丰田 一汽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7.98-26.58 18.48-32.98 17.98-23.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860 4850 4870
宽(mm) 1854 1825 1840
高(mm) 1480 1480 1450
轴距(mm) 2850 2775 28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三车均定位于中级轿车,车身尺寸方面都达到了主流水平,蒙迪欧凭借2850mm的轴距在乘用空间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由于凯美瑞推出了混动版本,所以在价格区间方面要明显高出其他两款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26.58

推荐理由:新蒙迪欧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时尚的外观,强大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在中级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蒙迪欧的科技安全配置非常丰富且实用性极强,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这些大多出现在更高级别车型上的配置在全新蒙迪欧上也是一应俱全,在提升了安全性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首先,不得不承认新蒙迪欧的确是一款设计的非常漂亮的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改变是具有颠覆性的,即便是在1年后的今天,新蒙迪欧的设计风格依旧难以被竞争对手撼动。福特品牌的新家族化风格依旧以运动为导向,根据不同级别的车型,通过不同的细节变化来体现定位。新蒙迪欧外形设计中既表现了一款运动型中级车的活力,也表现出了一款20万级别车所应具备的品质。

新蒙迪欧的侧面中部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差别,不过前部和后部厚度的增加,却让它表现出更强的浑厚感,同时也让运动气质和协调感发挥的淋漓尽致。2850mm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称不上最长,但也没有丝毫示弱的意思,丰富的线条元素一改之前沉稳的设计手法,让新蒙迪欧表现的更有活力。

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高科技配置局能够在蒙迪欧身上看到,长安福特力求将新蒙迪欧打造成一款集科技、运动和豪华于一身的全能型中级车,而就目前的表现来看,这个目的明显达成了。在同级别对手中,能够如此均衡的车型并不常见,在注重了某个方面的同时,它们往往会在不经意间忽略另一个方面。

MyFordTouch的集成化设计,让新蒙迪欧的中控台主功能区既体现了科技感,也丝毫不缺乏豪华感。而大尺寸触控显示屏所集成的功能广泛程度,也足以让同级别对手无话可说。

全新蒙迪欧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感觉平顺,在S挡运动模式下能带来强劲的动力输送很适合年轻人富有激情。当然,蒙迪欧还提供一台1.5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牛米,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油耗上的表现更为出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