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日系小车谁更强 本田飞度对比铃木雨燕

日系小车谁更强 本田飞度对比铃木雨燕

2015-07-15 09:5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飞度 1.5L CVT LX舒适型 2014款 雨燕 1.5L 自动 时尚型 2014款
品牌 广汽本田 长安铃木
厂商指导价(万元) 8.18 7.98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电子防盗系统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ISO FIX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也都表现的很出色,驾驶位和副驾驶位都配有安全气囊,刹车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也都有所配备,另外儿童座椅接口也都使用的是ISO FIX规格的。

空间对比

飞度

雨燕

两款车内饰座椅都采用织布材质设计,飞度座椅看上去具有一定包裹性,第二排座椅十分平直。雨燕座椅看上去十分宽大,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其中座椅样式采用双色搭配,看上去很有个性。两款车后备箱开口有所不同,和尾部整体造型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内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编辑总结:同为日系的两款小型车外观不仅时尚动感,由于小巧的外观,整车驾驶起来也更加灵活。内饰样式虽然简洁,但是配置配置上却都很全面。两款车的发动机排量相同,变速箱模式却有所不同,但是动力都很充沛。虽然属于小型车,但是空间的表现却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