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2015-07-10 09: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长安福特-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万元):9.68-11.98

推荐理由:长安福特福睿斯是一款集中了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与力量,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典范家用轿车,该车与福克斯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是在产品定位方面并不像福克斯那样主打运动和操控,而是更加偏向于舒适和空间的表现,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用车的需求。

福睿斯厚重的前脸看上去不会那么犀利,圆滑的进气格栅被镀铬装饰包围,但是层次感的进气格栅依然能够体现出福特家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并不算很凶猛,柔和的灯光搭配在前后大灯上能够感觉到家庭用车的温馨。但是细节方面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之处。

整车侧面看上去并不是很修长,依然保持了圆滑的造型设计,车头较低的样式在驾驶当中能够有效降低风阻,而尾部上翘的风格保持了一定的运动感,侧身腰线横向穿过前后门把手,细节之处依然保持了整车的运动感。多幅轮毂搭配稳重的车身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让内饰彰显温馨感,中控整体材质看上去也很柔和,做工方面十分细致,方向盘并未配备多功能按键,只有高配车型才会出现,仪表盘造型很有个性,这点倒是很符合福特家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动变速箱还配有S挡位,档把造型也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档把样式,手动模式加减档在档把的一侧,使用起来很便利。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今天带来的三款车都是目前家庭用车的首选,时尚动感的外观完全符合现代城市用车审美,内饰方面也体现出温馨的一面。内饰配置方面,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家用轿车也已经将它的功能发挥到了最大化,三款车动力方面有所不同,这个还要根据个人对动力需求进行选择,总体来说三款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已经十分出色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