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2015-07-10 09: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8.28-13.48

推荐理由:一汽大众的捷达已经是大众再熟悉不过的了,曾经经典的外观和整车优秀的能力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看好,全新捷达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大众家族样式风格,时尚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符合城市消费者的审美,出色的动力表现依旧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

捷达前脸依然保持了大众家族高度的一致性,无论是前进气格栅还是前大灯,或者说前保险杠。熟悉的前脸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家族当中其它车型,硕大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有神,这车外观尺寸方面相比较上一代变化不是很大,整体材质做工方面却细了不少。

从侧面来看,修长的车身轴距已经达到了2603mm,高配车型与低配车型轮毂样式也有所不同,尾部造型看上去稳重了不少,尤其是尾灯的样式,个性化元素算不上,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方正。

内饰颜色依然采用上深下浅,但是内饰样式却很有档次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仿佛在哪里见过,中控台背板采用烤漆材质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方向盘的感觉已经十分上档次了,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整体样式并不算新颖。

捷达搭载了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1.4L全新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1.6L还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4T配有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自然是1.4T的发动机更为出色,同时整车也更加偏向于运动,档把造型依然那么简洁大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