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合资城市轿车首选 301/捷达/福睿斯导购

2015-07-10 09: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今天为大家带来三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它们的外形尺寸虽然不像中型车那么大,但是它们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它们的内饰虽然不算豪华,但是丰富的功能配置也能够给驾驶者在用车方面带来便利,它们不仅只有这些,在城市中驾驶所需要的灵活性和十分经济的油耗也是它们的拿手好戏,今天这三款车型就是东风标致301、一汽大众捷达长安福特福睿斯,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产品名称 标致301 捷达 福睿斯
品牌 东风标致 一汽-大众 长安福特
厂商指导价(万元) 8.47-11.67 8.28-13.48 9.68-11.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442 4487 4587
宽(mm) 1748 1706 1825
高(mm) 1476 1470 1490
轴距(mm) 2652 2603 2687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301

厂商指导价(万元):8.47-11.67

推荐理由:标致301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设计,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其中行李箱容积为506L,因此,标致301不仅配置优秀,空间方面也很出色。

标致301外观看上去很圆滑,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款主打家用的家庭用车,标致一款的经典前脸尤其是配有标志性的车标LOGO,大气的前脸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前大灯内部采用分开样式设计,看上去也十分规矩。

整车侧面给人的感觉却很运动,尤其是立体感很强的腰线,但是车头和车尾圆滑的造型却感觉和腰线在唱反调,硕大的轮毂在这款紧凑型车上显得很突出,尾灯样式采用了C型元素设计,但是整体尾灯大部分却设计在了侧面。

内饰方面,不得不说整体样式十分新颖,虽然中控整体看上去很简洁,但是细节之处却很有特点,尤其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三个圆形造型设计,两侧为按键区,中间为圆形液晶显示屏,背景灯为橘黄色,夜间看上去很有个性。

301全系配有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搭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还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能够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同时还能够增加一定安全性,档把造型很有科技感,底座的样式看上去也很精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