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高配置的选择 三款紧凑SUV推荐

大空间/高配置的选择 三款紧凑SUV推荐

2015-07-08 09: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必须要有着实用性很强的超大空间,紧接着就是内饰各方面的功能配置,我想这两点是作为任何一位为了选择家庭用车最为关心的两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自主品牌紧凑SUV车型,它们分别为奇瑞瑞虎5东风风神AX7和长安CS75,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三款车能不能满足以上两点需求。

产品名称 瑞虎5 风神AX7 长安CS75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风神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9.39-15.09 11.57-14.97 10.88-14.3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506 4690 4650
宽(mm) 1841 1850 1850
高(mm) 1740 1727 1705
轴距(mm) 2610 2712 2700
保修里程 三年或8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瑞汽车-瑞虎5

厂商指导价(万元):9.39-15.09

推荐理由:随着2013年瑞虎5在上海上市以来便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该车定位是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也是奇瑞运用国际标准正向体系流程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身为主打家庭的紧凑SUV,空间方面自然表现很出色,它拥有着370L的后备箱空间,不过最大空间可以增加到1000L,说明它的空间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

瑞虎5外观看上去很时尚,尤其是较高的车头带有一定的层次感,前进气格栅配有多条镀铬装饰,同时中间还配有车标LOGO,前大灯配有LED示宽灯,前大灯还配有透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夜间照明亮度。从车头看整车底盘高度也很明显,在通过坑洼路面时能够占据一定优势。

侧面来看,前后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同时能够增加外观整体样式的美观程度,无论是车窗一圈还是门板底边黑色塑料处都配有镀铬装饰,外观细节方面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尾部设计同样很出色,镀铬装饰搭配的尾喉样式增加了整体尾部的运动感。

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搭配更加符合家庭用车柔和色调需求,细腻的材质看上去很有质感,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能够给驾驶着带来很大便利性。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位置还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媒体配备的超大显示屏功能十分齐全,同时触摸屏反应也很灵敏。

身为紧凑型SUV车型,空间方面应该有着很好的表现,身高184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一拳,第二排头部空间两拳,腿部空间一拳,后备箱空间感觉十分宽大,虽然两侧轮胎占据一定内部空间,但是方正的后备箱边缘依然很敞亮。

发动机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变速箱还配有S挡位模式,虽然配备的发动机并不是大排量发动机,但是依然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同时变速箱也能够在日常给车内人员带来很好的平顺性,对于家庭用车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