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新一代A45 AMG将推 最大功率298千瓦

奔驰新一代A45 AMG将推 最大功率298千瓦

2015-07-03 11: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不久前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A45 AMG,但据外媒报道,奔驰新一代A45 AMG已提上日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有望实现298千瓦的最大功率,动力强劲可见一斑。

据奔驰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采访中表示,“消费者有权拥有某一级别中最强大的车型。而我们将推新一代A45 AMG,其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Golf R 400,新车不仅在动力方面大幅调整,整体性能也不容小觑”。

另外,官方并未透露新一代车型具体上市时间,但表示新车在纽博格林跑圈时间不到8分钟,很值得期待。(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