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0万区间最合适 三款时尚运动家用车推荐

10万区间最合适 三款时尚运动家用车推荐

2015-07-01 06:0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紧凑车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认为是家庭用车,往往注重舒适或者空间方面的问题。不过随着车主年龄的不断年轻化,仅仅是舒适或者空间大已经不足矣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兼顾家用与运动的车型

雷凌 10.78-15.98万

雷凌的外观无疑更具进攻性,这是相对全新卡罗拉来说的,对比之后,你会发现,广汽丰田雷凌的定位似乎要更年轻开放一些,相比卡罗拉的动感定位,雷凌做的更加极致。个人来说,也更喜欢雷凌的外观设计。鹰眼大灯和大嘴进气格栅怎么看都要更洒脱一些。

2700mm的轴距的确对车内纵向空间有基础性的保证。这日后必将成为很多人选择这款车的一大原因。另外,再说说侧面造型,个人感觉车身离地间隙过高,整体感观不和谐。尾灯的样式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的造型太凌厉了,就像它的车名一样,尖角中散发着丝丝寒意。进攻性、动感性都有了。尾灯组共使用了51颗LED灯,相比曾经日系车在这方面的吝啬,雷凌倒是一反常态。尾部中央横贯镀铬饰条,但并没有像前大灯那样贯穿到灯体上边沿。

不得不说,丰田车型的内饰做工相当细致。接缝、面板的颜色配饰,都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当然,在雷凌上,中控面板的材质也有了很大进步,大面积的使用了搪塑材质。相比运动激进的外观,内饰的配色却显得保守居家许多,中控台依靠不同颜色的搭配,营造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仪表盘的背景光可以进行切换,但默认的蓝色背景光最能将科技感和内饰氛围提升。

中控液晶屏采用6.1英寸的触控显示屏,画质清晰、触控灵敏。满足这两点又不会收集指纹,让驾驶者使用的非常贴心。尽管可控的功能比较少,主要集中音频操作,而且也没有顶配车型才有的导航功能,但你可以发现,从雷克萨斯的人机操作系统再到丰田的这款A级车,无论售价几何,它的操控系统都是非常人性化的,操作逻辑也都非常简易清晰。

雷凌和全新卡罗拉相同,配备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款1.8L发动机的起步更加从容,中段加速能力也更强。从动力数值来看,最大功率和扭矩都不是同级别中最亮眼的,但通过变速箱的有效配合和发动机的中低转速调教,让这款车很适合国内城市驾驶。变速箱能够模拟8速挡位变化,切换到手动模式,降挡动作完成后,车辆会有短暂迟疑,但升挡的回馈就要快的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