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00元的差距如何选 现代名图对比标致408

100元的差距如何选 现代名图对比标致408

2015-07-02 07:5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对比

名图

408

名图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材质看上去十分细腻,并且乘坐上去也很柔软。而408车内座椅采用织布材质,虽然没有皮质看着上档次,但是黑色条纹面料却显得运动感十足。为了测试两款车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两名身高均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来个款车内,名图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而408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

名图

 

408

 

名图第二排座椅依然采用真皮包裹,而408第二排座椅也采用布艺材质,但是两款车中间座位凸起较高,可能会对中间乘客舒适度带有一定影响。相同的两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的第二排,其中名图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一掌。408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由于车型配置有所不同,内饰样式有所不同,空间完全一致)。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名图外观给人感觉更加方正,从前后大灯造型便可以看出,内饰样式给人感觉十分稳重,配置方面也十分全面,搭载了1.8L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408外观依然保留了法国车的浪漫风格,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都很有档次感,空间方面和名图基本上各有各的优势。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