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高性价比新秀之间的对决 起亚K4/标致408

高性价比新秀之间的对决 起亚K4/标致408

2014-10-09 0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目前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汽车都比较注重性价比,而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汽车厂家也将相继推出的新车配备的更加全面。比如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两款新秀,起亚k4 2.0L自动PRM售价18.88万元和标致408 1.6T自动至尊版售价18.97万元。要想看到两款新秀真正的表现,就请您阅读下文中两款车全方位的比较。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起亚K4 2.0L 自动 PRM 2014款 标致408 1.6T 自动 至尊版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标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88 18.97
长(mm) 4720 4750
宽(mm) 1815 1820
高(mm) 1465 1488
轴距(mm) 2770 27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k4的轴距为2770mm,除了轴距,其余长宽高参数都要小于408,但是整车从外观看差别并不大。408长4750mm/宽1820mm/高1488mm均大于k4,外观大小从数据来看比较理想。

k4前大灯采用飞翼状设计,大灯造型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超广角HID氙气大灯夜间照明效果更加理想,同时还配备自动水平调节和自动大灯清洗功能。408前大灯采用仿生狮眼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增加白天行车安全。

k4从侧面看起来更加厚重,给人的感觉驾驶起来会比较稳健,车窗略小,看起来也更有豪华车的味道。腰线和前后大灯相连接,并且设计的位置偏高。408车窗相对较大,略带一种居家风格,从腰线来看,同样和前后大灯相连接,但车头向下倾斜,略带一丝冲击力。

产品名称 起亚K4 2.0L 自动 PRM 2014款 标致408 1.6T 自动 至尊版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标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88 18.97
前轮胎规格 215/50 R17 215/50 R17
后轮胎规格 215/50 R17 215/50 R17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所配备的轮胎均采用215/50 R17,轮毂材料为铝合金,并且备胎规格也都为全尺寸,两款车备胎方面比较人性化。智能胎压监视系统两款车也都有所配备。只有轮胎品牌k4使用韩泰,而408使用固特异。

k4车尾更加动感,单边双出排气看起来更加动感,尾灯采用组合式设计,红色光带也是尾部标志性元素。408后备箱盖鸭尾式造型设计,标志性小狮子依然给车尾带来豪华感,尾灯采用家族式C型设计提高了车尾的识别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