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诺全新TALISMAN发布 将于7月6日亮相

雷诺全新TALISMAN发布 将于7月6日亮相

2015-06-30 12:2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诺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中级轿车TALISMAN渲染视频,新车作为拉古那继承者,其外观内饰将大幅升级,将于7月6日正式亮相。据悉,渲染视频中的新车多处采用实木装饰、打孔真皮座椅、抬头显示系统、更激进的前脸、双色设计铝合金轮圈、更细长犀利的头灯以及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

2016款雷诺TALISMAN将基于雷诺与日产携手研发的CMF平台打造,比现款拉古那更宽更长。新车可选LED头灯、四轮转向系统、自主巡航、交通标志识别、半自主停车以及各种安全辅助系统。(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