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从小到大都有 三款市售主流SUV购买推荐

从小到大都有 三款市售主流SUV购买推荐

2015-06-26 08:2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7.98-26.28

推荐理由:东风本田CR-V外观时尚大气,内饰配置也很高。曾经老款CR-V的销量已经为现款打下了很好的根基。动力方面不仅配有2.0L发动机,同时搭载的2.4L发动机采用"地球梦科技",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还可大幅提升燃油燃烧效能。CR-V偏向于舒适,完全符合家庭用车需求,CR-V中期改款后细节之处更加注重品质。

东风本田CR-V为中期改款,外感设计更加趋向于动感,车头的变化首当其冲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加上重新设计的镀铬装饰让改款CR-V的前脸更加有型。头灯组内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并配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U形布局;顶配车型还带有大灯清洗功能,配置较高。

侧身看上去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设计,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属于能够大大提升整车便利性。顶配车型采用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类似刀片切割的造型相当前卫,其余车型均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改款CR-V配备了米其林系列SUV专用轮胎。

整车尾部最为突出的就是中间位置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在尾灯两侧看上去很时尚。车尾配有四点式倒车雷达,并且银色装饰看上去也更加符合现代设计理念。尾灯组与老款的区别仅限于灯腔内部布局,依然采用卤素光源的配备使得它与时代有些脱节,看来只能期待下一代车型有所突破了。

车内造型设计有种家族设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中间位置超大液晶显示屏最为突出,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加运动,多功能按键也彰显了娱乐设计风格。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间的液晶屏能显示油耗、里程和平均时速等级基本行车电脑信息。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黑色座椅搭配在内饰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内座椅十分柔软,并且座椅也很宽大。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空间也为四肢,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东风本田CR-V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该款地球梦发动机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挡把造型看上去很符合中控台设计风格,由于十分靠近中控台,因此和中控台基本上融为一体了。挡把的操作也十分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