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狼堡版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一汽大众速腾狼堡版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6-24 16:5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空间篇

  

黑色的真皮座椅采用的是手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功能,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都不错。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很有运动范儿,并且采用了全真皮包裹,更容易打理。

新速腾相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长度加长100mm,这使得后排的腿部空间有明显改善。所以轻轻松松就能产生“超大”的感觉。另外标配三个头枕,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了12V车载电源接口,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便利。下面的储物格里可以放一些小物品。后排中央隆起对于一款前置前驱车型来说略高,对后排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速腾后备箱内部非常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可扩展性不错,放倒后排座椅的拉手被安排至后备箱内。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官方数据是510L,而我们在体验时看到底面积确实非常大,尤其是深度,完全媲美中级车的后备箱深度。

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不过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前排的中央扶手箱,打开盖门会发现扶手箱盖是有阻尼的,尽管使用上差别不大,不过给人感觉非常精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