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狼堡版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一汽大众速腾狼堡版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6-24 16:5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内饰篇

  

从厂家给我们的资料和实拍图片来看,不论是高7特别版还是速腾特别版在内饰上都保持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一致。中控台采用工程塑料材质,质地是软的,手感不错,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加细腻,让车内的质感小有提升。

  

  

速腾的方向盘相对于老款方向盘的造型,新方向盘更具时尚感,粗细比较合适,手握部位的凹陷让握感更好。红色的缝线也使得整车更加运动时尚。

  

炮筒式仪表运动效果不错,表盘周边的镀铬装饰和亮面仿桃木装饰,给人很精致的感觉。新速腾双炮筒仪表盘明显运动很多,白字黑底清晰明了。新速腾的CD播放器带有MP3播放功能,另外SD卡插槽、USB接口也都一应俱全,这些也都是年轻的消费者们所喜欢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现款速腾保持一致,空调的按钮和旋钮操作便利,手感也比较出色。

  

正副驾驶上方的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并带照明功能。顶棚带有一个眼镜盒,便利性不错。新速腾设置恶劣电动小天窗,有利于日常车内的采光,阳光明媚的时候还可以透过天窗看看头顶的蓝天,别有一番景致。

在方向盘左下方,大灯开启采用旋钮式设计,旋钮右侧是仪表盘背光调节和前照灯高度调节。速腾全系标配ESP系统,但是无法关闭,因此取消了ESP关闭按键胎压监测系统的按键设计在手套箱内,感觉很怪...很想问问设计师的初衷。按钮上的镀铬装饰以及四门一键式升降功能都得以保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