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热门紧凑级家轿 福睿斯/新速腾/朗动导购

热门紧凑级家轿 福睿斯/新速腾/朗动导购

2015-06-30 09:2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现如今,紧凑级家用轿车无疑占据着汽车市场上相当大的一部分份额。这类车型价格亲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时下比较热门的紧凑级加油轿车。它们分别是,福特福睿斯大众新速腾以及现代朗动

产品名称 福睿斯 速腾 朗动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大众 北京现代
经销商报价(万元) 9.68-11.98 13.18-22.58 10.58-14.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87 4655 4570
宽(mm) 1825 1780 1775
高(mm) 1490 1453 1445
轴距(mm) 2687 2651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睿斯

售价区间(万元):9.98-12.48(预售价)

推荐理由:为了开拓市场拥有更多的消费者,长安福特在今年带来了新车-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旗下首款紧凑型入门级轿车,不论从售价或是空间配置等都非常适合家用。虽然是入门级轿车,但是福睿斯从外形到内饰并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甚至很多地方的工艺堪比部分中级车。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化特征,典型的大嘴格栅,让福睿斯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小蒙迪欧”,所以开在马路上也不会调太多的“身价”。大灯全系采用卤素灯源,内部造型时尚感很强并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福睿斯的竞争对手可以提升到宝来朗动以及悦动整个级别,当然低配车型也可以与日产阳光标致301等这些入门紧凑车一拼高下。轴距为2687mm,比自家的福克斯还要多出3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

福睿斯的尾部在线条的作用下,有种上扬的感觉时尚且大气。尾灯的造型与尾部搭配起来协调度很高。尾灯和大灯都配备了LED示宽灯,点亮后的效果使其档次感提升。

福睿斯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这些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均有配备,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福睿斯在一些配置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在中控台增加了一个终端支架,可以用来固定手机或者导航仪等。

福睿斯全系搭载的是福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嘉年华翼搏上的属于同款。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S挡运动模式,整套动力系统也是为了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福睿斯的底盘调教的很扎实,不会出现松散感,整体偏向于舒适性,悬架的行程也偏长,对于路面的一些小冲击过滤的很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