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5款长安悦翔V3实拍 细节提升/新动力

2015款长安悦翔V3实拍 细节提升/新动力

2015-06-25 07:0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动力方面,2015款悦翔V3将用Bluecore 1.4L发动机替换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新款悦翔V3的入门价格提高了3000元,换来外观以及配置上的提升,还是物有所值的,不过入门级依旧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所以相比之下还是推荐购买中高配车型。与同级别小车相比,悦翔V3在车身尺寸及配置方面没有明显优势,不过俊朗的前脸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中拥有较好的口碑,经济实用也是这类车型最重要的指标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