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5款长安悦翔V3实拍 细节提升/新动力

2015款长安悦翔V3实拍 细节提升/新动力

2015-06-25 07:0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经过市场3年的历练,悦翔V3拥有了不错的口碑与销量,小改款车型也正式登陆市场。与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悦翔V3在外观及内饰细节方面均有所提升,同时配置也有进步。不过最明显的还是用Bluecore 1.4L发动机替换老款车型的1.3L发动机。相信延续老款车型优异的市场表现应该不成问题。本次实拍文章就为大家带来新款悦翔V3入门级车型解读。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悦翔V3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其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整体来看,新车外形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