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C4毕加索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东风雪铁龙新C4毕加索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6-19 20:5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随着国内用车观念的改变,SUV、MPV的车型火热,全新C4毕加索的上市将会给消费者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新C4毕加索在外观方面改动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因为真的非常大所以要说三遍才能表达有多大。前卫的前脸要接受它需要一定的勇气,但是在这法式浪漫外观的里面却有着科技感满满、空间大大的内在。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39818209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即将在东风雪铁龙衡阳天成4S店上市。全新C4毕加索除了拥有法国车独有的设计特色,在科技感配置方面也能让你眼前一亮。

外观篇

外观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整体看上去显得很前卫、时尚。新C4毕加索比起老款好看了不止一点点,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的线条,让眼前这款新车的颜值倍增。新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很大的变化,灯组、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等这些细节处都是全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对极富冲击感的“小咪眼”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儿JEEP自由光的感觉,主灯则是设计在该日行灯的下方。C4毕加索同比旧款变化非常大,仿佛年轻了一截。日行灯、大灯组分离设计,发动机下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设计中网冲击力十足。

全新C4毕加索的前脸显得“蠢萌蠢萌”的,不禁让人联想到了现在的全民偶像“大白”,从憨厚的神态来看确实有些神似。实拍车型为五座版,七座版前方的镀铬条是贯穿车头左右的。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往左右两侧延展,覆盖在日行灯上,与标志结合一体整体性非常强,中网下方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与上方相呼应。车头处,与雪铁龙LOGO融为一体的前格栅一直延伸至LED日间行车灯,弧线形的过渡效果自然、流畅。下进气口采用蜂窝状设计,更加突显新C4毕加索“特立独行”的一面。

  

自从自由光创新的采用“六眼”前灯组以来,很多车型纷纷效仿,得到的效果也是参差不齐。新毕加索同样采用的是分离式前灯,从上至下依次为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雾灯,实话说,它给我的视觉感受要比自由光来的和谐、好看得多。全新C4毕加索日行灯与大灯组分离设计,这一LED日行灯同时还肩负转向灯功能,在转向时切换为橙色闪烁。新车采用了一对极富冲击感的“小眯眼”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儿JEEP自由光的感觉,主灯则是设计在该日行灯的下方。雪铁龙C4毕加索标配的前雾灯,增添了前脸整体的时尚感。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基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采用传统高强度钢材的同时还结合了铝材以及复合金属材料,车身重量较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40kg。长宽高为:4430/1830/1610mm。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的车身侧面设计采用多线条处理,虽说未来感依然保留,但似乎侧窗框上的镀铬饰条有些多余,使侧面略显凌乱。轴距为:2785mm。

  

新C4毕加索五座版的车身侧面有明显的“毕加索DNA”,造型突出的A/B/C/D柱、宽大的侧窗,既照顾到了家庭用车的实用性,又能彰显个性。白黑色搭配的外视镜与C4毕加索车身外观设计风格相结合更显时尚,配备LED转向指示灯。一直延伸至驾驶员头顶处的前挡风玻璃是C4毕加索的经典设计,视野出众、采光效果好,也足够个性!面积相当可观的A柱三角窗,同样是C4毕加索的经典设计,给驾驶员提供更充足的视野,保障安全。本次实拍的(五座版)车型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不用贴膜也能保证乘客的私密型。C4毕加索侧面有一个大大的“C”字形装饰条,新C4毕加索在标明自身身份时花了不少心思。

相对于侧面来说,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的尾部线条还是进行了精简的,圆润的造型并不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但配合上犀利的尾灯设计,似乎会给人一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尾部线条饱满,下方镀铬饰条让整体更有层次感,灯组与7座版有所不同,在灯组中体现“C”的设计元素,而不是外型上。

  

后排以及尾部玻璃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能够很好的保护后排乘客的隐私,不需要额外贴膜,比较省事。尾部整体风格没有车头那么的惊艳,五座版车尾流畅大方、过滤平缓,顶部扰流板让整体更显协调。

  

C4毕加索的灯组设计非常用心,采用LED灯组,造型类似字母“U”型,并排布局显得十分精神。五座版车尾带3D效果的LED尾灯实在是漂亮,实际点亮效果更加突出,自身特色十分明显。新C4毕加索的轮毂造型很独特,不规则的辐条看上去很有性能车的风格。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 HP系列,可以用于应对多种路况,尺寸为205/55 R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