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卓越品质 实拍沧州宝泊众泰Z500

卓越品质 实拍沧州宝泊众泰Z500

2015-06-25 15: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空间篇:众泰Z500在空间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尤其是乘坐空间方面,包括座椅整体的舒适度也是值得认可的。

   众泰Z500由众泰汽车国际顶级设计团队领衔设计,尽显动感时尚魅力,2750mm傲人轴距,为您营造出奢华驾乘空间

前排座椅采用全手动调节,黑色真皮包裹的效果很具豪华感,在实际体验中可以很明显感受到侧向的支撑和包裹性。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得益于超大的空间乘坐感受相当不错,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烟灰缸/12电源。宽大的后排车门预示着更长的轴距和不错的后排空间。

两侧都有位于腿部的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及小部件,十分方便。

后备厢容积达到500升,而且后备厢内部足够平整。空间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尤其是乘坐空间方面,包括座椅整体的舒适度也是值得认可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