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毕业季你还记得当年答辩的内容吗?

毕业季你还记得当年答辩的内容吗?

2015-06-18 13:2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 今天是个值得欢庆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个展示自我特点的毕业答辩。

自我评价

我是来自于东莞广奥的MPV星朗,我的特点是外观大气沉稳,内饰设计精致优雅,动力十足。

提问与答辩:

问题一:你的外观大气沉稳那里体现出来

我的外观制造大气,沉稳,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车看上去不仅时尚尊贵,而却前脸结合了“吉”字,给人“吉祥如意”的感觉。

问题二:你的内饰设计精致优雅如何表现出来

我的内饰继承了中高档轿车设计风格,整体式仪表台采用了双色搭配,并以暖色调为主,加上有桃木纹饰条点缀,营造了一个精致,优雅和舒适的驾乘氛围。

问题三:你如何理解动力十足这个词语

动力十足是指功率大、扭矩高、低油耗、低排放。而我采用的发动机是1.5L的三菱4A91S 16气门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是83KW,最大的扭矩是143N.m完全符合上述条件。

答辩顺利结束,星朗MVP顺利从东莞广奥毕业成功。相信在不久以后星朗MVP会在社会中不断的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地点:

寮步4S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汽车城路口寮城中路52号

销售热线:400 830 9084

销售服务QQ:1053927840

南城专营店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陈屋村22号

销售热线:400 830 9084

销售服务QQ:245389696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