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曝光 6月24日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曝光 6月24日亮相

2015-06-12 11:3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路试谍照。新车将于6月24日发布。新车代号“Tipo 952”,有望延续Giulia命名,但官方尚未确认。

据相关报道分析,这可能是Giulia套用量产车壳首次曝光,看起来更像短轴距版玛莎拉蒂Ghibli,但前脸为阿尔法·罗密欧经典三角造型,辨识度较高,个性化十足。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头灯伪装严重,这意味着新车头灯重新设计,不再套用老款Ghibli前大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三款动力阵容,包括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或1.8升bi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或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7千瓦;柴油版也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