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大型SUV你选谁 汉兰达/锐界/CX-7导购

中大型SUV你选谁 汉兰达/锐界/CX-7导购

2015-06-10 09:0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一汽马自达-CX-7

厂商指导价(万元):19.98-27.38

推荐理由:CX-7的外观酷似跑车的设计使其赢得了不小的回头率,内饰方面设计时尚大气。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一汽马自达CX-7的动力和操控常会让你产生一种这不是SUV的错觉。在车内的车用空间方面一汽马自达CX-7面对竞品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再加上低于对手的售价,相信一汽马自达CX-7在这个市场上一定会掀起不小的波澜。

一张加了镀铬装饰条的大嘴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不说多么的惊艳但绝对是非常的大气。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加入了透镜。同时氙气大灯还带有自动头灯与大灯清洗装置。内部的构造使用大面积银色镀铬元素提升了时尚感。虽然车身尺寸宽大但是得益于跑车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并不臃肿,相反造型十分的动感。尾部整体设计流畅,给人敦实的感觉,底部加入黑色防擦护板。在尾部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增加便利性的配置,省去了掏钥匙的麻烦。对于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项贴心的配置。2.5L车型使用的是单边单出排气,但是在左侧留有排气口,如果您要是喜欢2.3T的双出排气不妨改装一下。

内饰的布局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分层式的设计体现了层次感。整体设计简洁大气。CX-7的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的手感不错,方向盘的粗细适中,一些女士车主在接受访问时说握起来不会感到吃力,并且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方便了许多。仪表采用三圆式的设计,紫色与红色相结合的背光搭配年轻人应该会喜欢。

中控大屏为后加装的,原车的多媒体带有CD功能,AUX\USB外接音源接口一应俱全,只是USB接口的位置放置在了中央扶手箱前方不够明显。牵引力控制按键放置主驾的左下方。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全部配有座椅加热。带有9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许多消费者说,这样的配置在许多同级别车型上很少出现,突出了性价比。

 CX-7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5500rpm。一汽马自达CX-7的这台2.5L发动机在竞品车型中甚至可以媲美一些更大排量的车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降档非常的积极几乎察觉不出有顿挫感,在保证平顺动力输出的同时百公里9.7L的油耗也是很不错的。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这三款中大型SUV都有了不少的了解。高大威武的外形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常常用的甚至更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空间方面更是让人满意再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燃油性,让这类车型具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